網傳政大韓語系疑有對女學生性騷擾的韓籍教師,受害學生至少8人,綠委昨舉行記者會,除了公布爆料學生的對話紀錄,也要求教育部成立保護受害學生專線、調查結束前應限制出境。

屏東火鍋推薦 安格斯牛肉火鍋

政大昨回應,已全面暫停該師授課,昨並依性平會規定組成調查小組,若屬實,最重可解聘。教育部則提醒政大務必把握時間,學期結束前完成調查。政大主秘王文杰表示,該名個案本身於6月3日晚間,已由韓文系主任通報校方,同一時間校方也已向教育部校安通報處理中心通報;昨為上班日,校方上午便依性平會規定,啟動3人調查小組進行事件後續調查。

綠委在記者會也公布網傳內容,指有政大學生在臉書提醒「K語文系」的女同學,千萬要保護好自己,避免再有女學生受傷。爆料內容提及,韓籍教師利用在研究室面談時間,突然伸手摸女學生鎖骨前的肌膚,甚至有拍屁股、戳腰三重 麻辣火鍋、捏臉頰的舉動,並稱「妳平常不是都會想老師嗎?如果想老師的話,讓我知道。」爆料學生在po出臉書後,後來又有7位女學生反應曾有性騷擾的事件,顯見不只1人受害,便決定要舉發韓籍老師的惡行。此外學生也訴求,除了盼加速性平會處理時間、避免與加害者對質、避免獵巫在台灣無辜的韓國人。對此,教育部學素年菜食譜大全生事務及特殊教育司專委黃蘭琇表示,政大在6月3日已完成校安通報,韓語系主任陳慶智昨早就陪同學生至校內性平會報告,教育部會要求性平會決定是否受理;現在位於期末考階段,不過《校園性侵害性騷擾或性霸凌防治準則》,校方可彈性處理當事人出缺勤考核。黃蘭琇表示,如果確認不適任,就會在教育部全國不適任教育人員通報資訊系統登錄教師護照號碼。她指出,教育部已特別提醒政大,務必把握時間,在本學期結束前完成對此外籍教師的調查,確認他是否有涉及性騷擾學生。如果有,學校則要進入教評會程序,決定要對他停聘、解聘或不續聘,9月開學前,要完成所有處置,讓學生可以安心上課。(中國時報)

火鍋吃到飽 新莊




2BCD781693B61097
arrow
arrow

    李子軒糕儡延邵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