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世界不動產聯盟(FIABCI)主辦,有建築界奧斯卡金像獎美譽的2017全球卓越建設獎(FIABCI World Prix d'Excellence Awards)昨(26)日在德國安道爾揭曉年度獲獎名單,主辦單位邀請國際頂尖的不動產專業人士和專家擔任評歸寧伴手禮買什麼審,台灣在激烈的競賽中脫穎而出,勇奪「二金四銀」(見表),優異的成績閃耀國際不動產建築界,獲獎實至名歸。

烤肉宅配 樹林

全球卓越建設獎由世界不動產聯盟(FIABCI)主辦,該聯盟1948年在法國巴黎成立,是聯合國社經委員會的重要顧問單位之一,也是全球不動產專業人士組成的國際性組織。FIABCI代表主要分布於非洲、美洲、亞太和歐洲四個區域,在全世界41個國家設有分會,與120個專業組織、20個學術機構和3,500位不動產專業人士互相合作,是國際間極具權威與規模的不動產民間組織。世界不動產聯盟台灣分會暨社團法人中華民國不動產協進會理事長林長勳表示,「全球卓越建設獎」舉辦目的在肯定有最佳卓越建設的創新作品,展現世界不動產聯盟具體理想的典範,提供社會大眾對於房地產要求的最佳指標,由專業評審以美觀、功能性及全方位性進行嚴格的評選。

「追求卓越、榮耀全球、台灣發光!」是我國建築業界秉持的精神,林長勳認為,公私部門協力合作,結合彼此的優勢專長,可以催生更好的公共建設典範,促進社會福祉,帶動產業及經濟發展,期待台灣社會朝此邁進,放眼國際。(工商時報)

鶯歌 海鮮吃到飽台北伴手禮推薦>火鍋吃到飽三峽




2BCD781693B61097
arrow
arrow

    李子軒糕儡延邵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