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三重大學西村訓弘副校長帶領財團法人日本台灣交流協會高雄事務所主任安藤智廣先生日前蒞臨南臺科技大學進行交流訪問。討論商管學院碩專班及EMBA專班海外研修團事宜,並參觀兩校組隊參加「2017 Ene-1 GP SUZUKA」鈴鹿新能源車競賽參賽車體。

台灣名產特產入口網平鎮火鍋推薦 平價圍爐年菜 屏東

南臺科技大學戴謙校長表示,兩校於2015年共同組隊參加「2015 Ene-1 GP SUZUKA」鈴鹿競賽,在86隊伍中脫穎而出獲得第10名佳績。今年已經是第三年組隊參賽,參賽車體由南臺科大師生與三重大學共同討論,並由南臺科大學生負責製作,希望藉由以往的參賽經驗,製作出的賽車能於今年比賽獲得佳績。國際合作是南臺科大發全台名產介紹展重點,希望藉由更多這一類型合作,擴展學生國外學習的機會。三重大學西村訓弘副校長感謝南臺科大的大力支持兩校共同攜手合作參賽,對於提升學生語言溝通能力,及培育學生實作能力及解決問題的能力,有助益於學生未來就業發展。(工商時報)

湖口安格斯牛肉




3309343D85CAF338
arrow
arrow

    李子軒糕儡延邵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