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年01月14日 19:58轉貸費用

債務協商影響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減出我人生》是大陸勵志減肥節目,找來10名超過100公斤的素人,接受明星教練劉畊宏、鄭芯妤的魔鬼減重訓練,並在2016年3月播出完結篇,由安徽一名獄警詹昌榮奪下冠軍,過去曾因肥胖導致太太流產的他,近日也開心宣布終於當爸爸,好消息一出,也令教練劉畊宏高興不已。

▲詹昌榮在100天之內,迅速鏟去66公斤肥肉。(圖/翻攝詹昌榮微博)

詹昌榮是大陸安徽一名獄警,過去因為體重過胖,導致精子質量下降,引發太太一次胎停、一次自然流產,也因為不想再讓老婆難過,他下定決心要減肥,並登上大陸節目《減出我人生》,在一連串嚴格的魔鬼訓練下,終於在100天之內,迅速鏟去132斤(約66公斤)的肥肉,展現出內心堅毅的決心。

▲▼詹昌榮瘦身成功。(圖/翻攝《減出我人生》、詹昌榮微博)

減重過程中,詹昌榮不僅獲得歌手周杰倫的簽名與鼓勵,瘦身成功後,也順利從胖子,瞬間蛻變成為男神,還被陸媒冠上「最帥獄警」的封號,人氣迅速飆升,更令人開心的是,他之後不但讓太太順利懷孕,並在13日開心迎來寶貝兒子,正式升格當爸爸,並感謝節目和教練幫他圓夢。

▲周杰倫曾簽名鼓勵詹昌榮瘦身。(圖/翻攝詹昌榮微博)

▲▼詹昌榮瘦身成功後,順利讓老婆懷孕。(圖/翻攝詹昌榮微博)

劉畊宏得知喜訊後,隔天也分享詹昌榮減重前後的心路歷程,前3個月自己也去過對方的家,發現當地生活環境,有許多因素都有可能讓他復胖,「陪伴他走過減重的過程,我們之間情感難以言喻,相信看過節目的觀眾多少能知道,很以他為榮!減出我人生是真人實境秀,需要學會的不止是減重而已,是認識真正的自己才知道如何改變『老我』,是學習好的品德,是勇敢面對挑戰的態度...是很多很多!」

▲「最帥獄警」詹昌榮宣布當爸。(圖/高雄小額借款高雄房屋二胎借貸翻攝詹昌榮微博)

詹昌榮得子消息曝光後,也吸引許多網友留言祝福,「減肥真的改變人生了呢,恭喜恭喜」、「最幸福的事了」、「真的太棒了」、「祝寶寶減康快樂」、「真心佩服你」,在網路上引發一陣熱烈討論。

2017-02-0319: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每個人在進食時都多少會發出一些聲音,有些人覺得這樣的聲音相當吵,甚至快被逼瘋。不過,英國一項研究卻指出,如果你會被別人飲食的噪音逼瘋,這代表你的大腦可能有問題。據《每日郵報》報導,有些人會對旁人吃飯、嚼東西、甚至是呼吸所發出的聲音感到厭煩,這種症狀被稱為恐音症(misophonia)。有些恐音症的人在聽到噪音時,還會出現心跳增加、流汗的症狀。英國新堡大學(Newcastle University)的科學家最近發現,受恐音症所苦的人,其實是腦部有問題。報導指出,一名29歲的恐音症患者就表示,她過去曾找過心理醫師,不過,心理治療卻沒有成效。在她看到這項研究、明白恐音症和生理狀況有關後,就開始調整自己的生活作息,減少攝取咖啡因和酒精,並開始戴耳機。

知名配樂及作曲人李欣芸最近發行雙CD新專輯「心情電影院」,收錄歷年為電影配樂與創作作品。為讓曲子聽起來更有氣勢,李欣芸特別力邀曾為「新天堂樂園」、「心情電影院」錄製配樂的保加利亞國家廣播交響樂團出馬助陣,且成功征服樂團與德國錄音師們的心。李欣芸說,她希望證明台灣也有很好的配樂作曲家,也期待台灣電影人更願意找本土作曲人一起合作,不要老是認為外國的月亮比較圓。

李欣芸的音樂創作特色就是旋律性高、具有畫面感,曾幫國內如「少年吔,安啦!」、「雙瞳」、「深海」、「練習曲」、「軍中樂園」等超過20多部國片與電視劇編寫配樂,自己的創作專輯「故事島」、「陽光.舞.橙甜.」等也相當膾炙人口,擁有許多國內外樂迷支持,曾榮獲金馬獎與金曲獎肯定,是公認的音樂才女。

李欣芸一直希望能夠累積足夠的創作發行電影配樂合輯,不少樂迷也頻頻詢問,這個夢想終於在2016年底完成,這張「心情電影院」專輯的錄製,李欣芸特別追隨偶像義大利國寶級配樂大師莫利克奈(Ennio Morricone)的腳步,找上了被大師認可的保加利亞國家廣播交響樂團擔任演奏。

李欣芸透露,出發前她還有些擔心歐陸的樂團能不能演奏出台灣音樂的特色,因此在保加利亞錄音過程中,她一開始先讓樂團演出「大稻埕」曲子和電影「很久沒有敬我了你」的配樂「懷念年祭」,讓樂團感受一下台灣音樂味道,果然立刻收服樂手們的心,演奏到後來,長笛手甚至主動要求呈現更多不一樣的演奏方式,讓與樂團合作十年的德國錄音師都驚訝說「前所未見」。

李欣芸透露,過去礙於預算,許多配樂只能相對簡單的編制處理,這次與保加利亞國家廣播交響樂團合作,就是希望在維持既有曲子的本質上,呈現更不一樣的氣勢,雙方合作很合拍,不只樂團的成員稱讚她的音樂很感人,德國錄音師也認為在國際樂壇上即使是女性配樂師都相當少見,李欣芸的配樂功力沒有話講,讓她很開心,證明台灣作曲人也能作出高水準的配樂。李欣芸說:『(原音)電影你說真的,像動作部分,像我剛說的「雙瞳」那種驚悚的,還有大屠殺,真的交響樂才有那個氣氛,我也想證明說,跑去歐洲交流一下,就是說台灣也有這樣的作曲人,我們也做得出這樣的水準,因為那兩個德國錄音師他們常錄好萊塢的東西,所以他們也知道這個水準這麼樣。』

配合「心情電影院」專輯發行,李欣芸3月19日將在國家音樂廳與高雄市立交響樂團、南王姊妹花、昊恩一起合作演出一場「心情電影院」音樂會,她也計畫出版琴譜,讓更多人或樂團有機會演出台灣本土作曲家的作品。

新光銀行二胎房貸
E25978C7D9237858
arrow
arrow

    李子軒糕儡延邵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