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秋愛心伴手禮聯合促銷活動(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

-->

年菜預購 桃園 新聞來源: 魔方網

由開發商Rpmoura 帶來的《Twitchy Thrones 》,是一款向《Game of Thrones》致敬的策略遊戲,現在已經進入內測階段,預計不久後將登陸iOS平台。

遊戲採用了即時戰略的玩法,玩家需要扮演正義家族中的一員,體驗結婚、生孩子、結盟、檢閱軍隊、部署作戰等事情。不過,遊戲節奏相當迅速,每局只有10秒鐘時間,所以儘管你的戰術再高超,但是飛速的進攻以及死亡將極端考驗你的手速和決策速度。

遊戲每10秒鐘生成一支部隊,玩家必須快速的將軍隊在地圖上從這個省移動到那個省,爭取在10秒鐘之內征服Westeros大陸。《Twitchy Thrones 》將在近期上架,相信本作能給你帶來抽風般的全新體驗!

更多閱讀

ひっぱれ台中中秋禮盒推薦2018!ネコ Ping プラネット9月登錄安卓

《ジェネラルギア-反撃の神機-》登陸雙平台



台北年菜外帶2018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新莊安格斯牛肉 敬上

2014-09-03




E67979AD8B10610C
arrow
arrow

    李子軒糕儡延邵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